笑話集阿西莫夫

阿西莫夫的笑話集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幾個:

1. 賣貓:有人想買一隻波斯貓,他找到一家寵物店,裡面有很多貓供他選擇。他決定看最後一隻貓是否滿足他的要求。店員把貓帶出來後,他發現這隻貓的尾巴上有一個標籤,上面寫著“阿西莫夫的貓”。他很失望,因為這隻貓不是純種的。但是店員告訴他:“不用擔心,阿西莫夫的貓意味著這隻貓非常聰明和可愛。”於是他買下了這隻貓,並發現它確實非常聰明和可愛。

2. 錯誤的地址:一個人給阿西莫夫寫了一封信,信中提到他最近讀了一本由阿西莫夫寫的書,非常喜歡。但是他在寫信時犯了錯誤,把地址寫成了“阿西莫夫的口袋”。阿西莫夫回覆說:“我從來沒有在口袋裡寫過書,但我會繼續在書里寫笑話。”

3. 阿西莫夫的笑話:一個人問他的朋友:“你知道阿西莫夫的笑話是什麼嗎?”他的朋友回答不知道,於是這個人解釋說:“如果你走進一家酒吧,問酒保‘請問阿西莫夫的笑話是什麼?’,酒保會回答‘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來問我?’”

以上笑話集中的內容都來自阿西莫夫的作品,其中充滿了幽默和智慧。希望能給您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