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語錄

經典笑話語錄如下:

1. 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郎:真愛好髒啊!蚊:只要你願意我保證吃完一坨再也不見你!

2.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下。

3. 妹妹的男友跟妹妹鬧不和,我去勸妹妹,我笑著對她說:“你要跟你男友講,‘兒子都一條褲子,何況褲子多的男人’,多給他點面子。”

4. 天氣是有些熱了,買瓶冰鎮啤酒解暑,結果不小心把冰櫃里的肉給拿了,結果現在還在找冰櫃。

5. 你說你是原裝進口的,我也就忍了,可你總用人民幣換外匯,我真是忍不住我的義大利炮了。

6. 現在說沒錢很丟人嗎?以前不是裝高冷,現在終於體會到當初的丟錢有多傻。

7. “怎樣才能止住眼淚?” “忍住不哭” “那眼淚還是不停地流!” “喔,還沒忍住?”

8. 你多大了?” “四五十歲吧”

此外,經典的相聲小品也有很多有趣的笑話,比如趙本山的經典小品中的一些台詞都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