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十大笑話

網路十大笑話推薦如下:

1. 書到用時方恨少: 當你學霸給你說“書到用時方恨少”,而你學霸不知他具體指的是什麼都感覺很好笑。

2. 皇上:火鍋有什麼好圍觀的:某富二代大臣上朝時玩手機,還把手機殼露出來,原來是蘋果X。皇上調侃到“火鍋有什麼好圍觀的,來來回回就那幾種食材”,大臣懵了,回復“臣鍋里有火鍋底料”。

3. 別人家的孩子:聽朋友說的,他們學校開大會,校長說我們學校從來沒有早戀死過人,正當大家聽的都起勁的時候,高潮來了,校長來了句死的是別人家的孩子。

4. 好冷啊:同學和他爸一起去逛街,看見一美女迎面走來,同學冷不丁冒出句“好冷啊”,他爸當即給了他一巴掌,“屎都打出來你還有臉冷”,我聽到後笑了整整一星期。

5. 秀恩愛的最高境界:有對情侶把我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分開,女的走之前來了一句:這就是秀恩愛的下場,把我朋友尬的立馬站起來了!

6. 大哥你真帥:適合沒見過世面的小姐妹,對某個大帥哥這樣說,看把這帥哥笑的那叫一個燦爛。

7. 孩子王:以前小時候愛逞能,瞎裝逼。幹個什麼活累活都敢接下孩子王一聲令下大家跑的飛快比兔子還快!回頭炫耀一下卻還得挨大人罵。

8. 這題我會:每次上課睡覺夢見自己學霸醒來後把夢裡的解題思路說給同桌聽同桌聽完就笑趴下了。

9. 吃了嗎您:東北人打招呼的口頭禪,聽起來很親切,但有時候卻很尷尬,比如在食堂打飯的時候熱情的大媽問你“吃了嗎您”,你說沒吃吧又怕你加飯,你說吃了吧大媽會回一句“正好再吃兩口”。

10. 我是你的破爛兒:適合戀愛中的男女互撩階段,不過如果真的分手了這句話就變成了愛情的催淚彈了。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