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猜謎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一些繪本猜謎。

1. 《小黃和小藍》:猜一種顏色。這本繪本講述了一對好朋友小黃和小藍的故事,通過他們的冒險和互動,讓我們了解到顏色的奇妙和有趣。答案就是“藍色”。

2. 《誰藏了?》:這本繪本講述了一群動物藏起來等待其他人去找尋的遊戲,充滿了趣味和驚喜。猜一猜,到底是誰藏了?

3. 《動物園》:這本繪本用豐富的圖畫和簡潔的文字,讓我們走進了一個生動的動物園。你能猜出哪只動物躲在哪裡嗎?

4. 《鱷魚愛上長頸鹿》:這本繪本描述了一對非常有趣的鱷魚和長頸鹿的愛情故事。猜一猜,他們最後能否在一起呢?

5. 《阿文的小毯子》:這本繪本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小毯子的故事,充滿了溫情和回憶。你能猜出小男孩最後怎樣對待他的小毯子嗎?

6. 《彩虹魚》系列:這是一系列色彩鮮艷、畫面精美的繪本,講述了一群小魚在海洋中的冒險和成長故事。你能猜出這群小魚最後怎樣了嗎?

以上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一些繪本猜謎,希望你會喜歡!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