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幽默笑話

聖經幽默笑話

1. 有兩個牧羊人為了比一比誰的羊更多,就比賽誰的羊能唱出最好的歌聲。他們的羊被嚇得慌了神,然後整群羊一起叫喊著,好像是整片山都被他們的羊吵醒了。然後裁判問他們:“你們誰能得到最後的勝利?”第一個牧羊人說:“喔,我寧願得到最後的獎品。”

2. 有一天,一個基督徒和一個伊斯蘭教徒坐下來一起吃飯。基督徒說:“吃吧,這肉是上帝賜予我們的。”伊斯蘭教徒說:“不對,這是安拉賜予我們的。”於是他們爭論起來,最後決定去問猶太人。猶太人說:“你們兩個都錯了,這是豬。”

3. 兩個猶太人在一起聊天,一個說:“你知道嗎?我聽說上帝創造了世界只用了一周的時間。”另一個說:“那怎么可能呢?我聽說他用了六天的時間。”第一個猶太人驚訝地說:“喔,那最後一天發生了什麼?”第二個猶太人回答:“喔,那一天是星期天。”

4. 兩個基督徒在爭論什麼是天堂。一個說:“天堂就是你在裡面可以享受所有的好東西。”另一個說:“不對,天堂就是你永遠不會感到飢餓。”第一個基督徒反駁道:“那么我可以在家裡放很多食物嗎?”第二個基督徒回答:“當然可以,但是你永遠不會吃它們。”

希望這些笑話能帶給你一些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