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猜謎

好的,我來回答你的【聖誕節猜謎】:

1. 七仙女最怕誰? 答案:董永,因為“天若有情天亦老” ,而七仙女最怕天塌下來。

2. 聖誕夜送什麼禮物給家人最為合適? 答案:平安果。因為聖誕節是西方的平安夜,送蘋果寓意平平安安。

3. 聖誕節時,聖誕老人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答案:他的馴鹿。因為傳說聖誕老人會和馴鹿一起出來工作。

4. 聖誕節時,什麼花開的最盛? 答案:雪花。因為聖誕節會下雪,所以雪花開的最盛。

5.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可以表達愛心? 答案:聖誕襪。因為襪子有收納和表達愛心的含義。

6. 聖誕節最缺的是什麼? 答案:就好像所有的酒都變貴了一樣,可酒本來就不便宜。

7. 聖誕節快到了,你趕時間做什麼? 答案:趕去給家人朋友報平安。

8. 聖誕節為什麼要吃火雞? 答案:為了紀念感恩節。

9. 聖誕節最常聽到的歌曲是什麼? 答案:《鈴兒響叮噹》。

10. 聖誕節時,為什麼小孩子可以輕易說出一大堆自己的願望? 答案:因為他們把襪子放在床頭,願望很快就實現了。

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聖誕節的文化和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