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笑話dcard

聖誕節笑話卡片如下:

1. 聖誕老人給了孩子一襪子的禮物,說:別忘了找找喔。結果孩子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正當孩子準備放棄時,終於從襪子裡蹦出來一隻襪子,裡面赫然躺著一隻新買的鐵公雞。

2. 為什麼聖誕老人只在冬天送禮物?因為夏天他實在買不起。

3. 聖誕夜,總會有一個老頭為你把麋鹿拉進院子裡,然後交給你一包東西。當你打開一看,可能會發現彩蛋和棒棒糖,更厲害的是,還可能會發現金子。

4. 如果你能看到聖誕鬼火,那一定是最美最純潔的。

5. 你知道聖誕老人在你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都幹了些什麼嗎?他可能在半夜把你正在讀的這本書偷偷藏起來,並在上面畫上可愛的小豬!

6. 什麼是聖誕快樂的正確翻譯?聖誕卡,聖誕快樂,聖誕快樂是疊加的,所以正確翻譯是“送來聖誕卡的快樂”。

7.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把襪子掛在壁爐旁?因為如果煙是從壁爐里冒出來的,他們就有藉口說那是“煙囪精靈”在呼吸!

8. 為什麼鹿都圍著聖誕樹轉?因為他們想參加“綠光晚餐”派對。

9. 如果你看到一隻鳥落在聖誕樹上,不要大驚小怪,因為那可能是聖誕老人寫給某人的情書。

10. 為什麼貓喜歡在壁爐上掛襪子?因為這樣可以使他們的“隱身衣”更顯眼。

此外還有一到聖誕節就變得格外聰明的狗、收到禮物後為什麼要跑開等聖誕節笑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