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史上的最大謎團

航空史上的最大謎團包括:

1. 失蹤的飛機:如失蹤的“百慕達魔鬼三角”航班,這架飛機和它上面的243人從此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2. 翼上失重飛行:翼上失重飛行是飛行員在天空中駕駛飛機所經歷的最危險的一種現象,乘客可能會因為這種現象而感到不適。

3. 黑匣子記錄的內容:所有的飛機上都有兩個黑匣子,它們會記錄飛機失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但人們從黑匣子中了解到的信息,只占飛機失事原因的很少一部分。

4. 飛機的避難行動:如果飛機發生緊急情況,飛行員通常會進行避難行動,即尋找最近的陸地求生,但人們往往無法找到這些被困在海上的人,因為搜尋人員很難發現他們。

5. 飛機的墜毀原因:儘管我們可以通過各種手段來了解飛機發生事故前的情況,但導致飛機墜毀的真正原因卻並非易事,因為飛機殘骸、碎片往往並不能直接反映出事故原因。

以上只是航空史上的部分最大謎團,對於飛行科學的許多細節和原理,我們仍在不斷探索和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