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笑話

關於英國的笑話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笑話1:一個英國人和一個中國人去爬山。到了山頂,中國人看著下面連綿的山峰說:“這是世界屋脊啊!”英國人驚訝的說:“這么高,這么陡,你還不趕快爬上來?”中國人一笑:“這不是已經爬上來了嗎?”

笑話2:有位英國人到中國人家做客,當主人為其端上豆腐腦兒時,英國人忍不住大聲叫道:“What's this?”(這是什麼?)原來他見到了從未見過的白色稠汁,像是泡沫糊狀。中國人說:“這是你們英國人愛吃的,稱為Eat not”(不要吃)。

笑話3:一個英國人和他的中國太太在吵架。中國太太說:“你總是對我大喊大叫!”英國先生回答說:“不,我只是在對你大聲說話。”

笑話4:一個英國人到中國人家做客,主人熱情地拿出花生招待他。英國人問:“這是什麼?”主人說:“花生。”結果英國人拿起一顆就往嘴裡扔,“No way!”他說,“我從來不生吃花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有很多關於英國的笑話,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靈活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