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之謎 24

《藍寶石之謎 24》是一本小說,作者是林宛瑜。

《藍寶石之謎 24》的主角是林宛瑜,是《流星花園》中道明寺的選角助理,由於上司的打壓而逃到國外。林宛瑜是一名被派去臥底的富家女特工,但為了不想讓男朋友受傷而不想去與敵人鬥爭。最後由於任務失敗而被召回總部,雖然仍想要逃亡,但在心繫林氏珠寶公司命運的誘惑下而來到《SIU》雜誌做臥底工作,努力追查企業資產失蹤之謎,一直利用黑客手段盜取企業的商業機密資料來刺探,令許多公司的股票一路狂跌,原本幾千萬的公司資金逐漸恢復轉色,因此周總覺得她的手段還可以而將其降為文秘兼司機安排與名偵探上官渡過招以招數不符降薪等等笑料上演後任務勝利的同時贏得了眾多追捧迷上所得到的唯一副果結果成為實實在在的第一名偵花,帶領名偵探等人踏入史前傳說尋找自己的真實身份及親人的線索等情節的發展中終於尋找到了曾經的最美善良女兒身的起源之地獲得美人相伴的同時也不斷帶出一次又一次扣人心弦的故事和深埋的傳說而回到了亞洲明珠的城市《九星寶鑑》之中展開了一幕幕無厘頭鬥智。

總的來說,《藍寶石之謎 24》是一部輕鬆娛樂的小說,適合在閒暇時間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