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制動物之謎

《複製動物之謎》是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村上元彥

ISBN:9789572843652

作者:村上元彥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定價:NT$95

內容簡介

由於受到神秘力量的影響,原本在海洋棲息的複製生物陸續出現。某天,學生村上與班上同學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種奇特的生物。究竟這些生物是從何而來?它們會引起什麼樣的風波?這些複製動物,將如何改變村上的生活…… 《複製動物之謎》是一本科幻推理小說,以神秘的復制生物為主題,充滿了驚奇與未知。村上元彥的筆下,這些復制動物引發了一連串的謎團,讀者將跟著主角一起探尋真相,揭開這一神秘事件的幕後黑手。 村上元彥的作品中,科幻元素與推理元素相結合,引人入勝。他擅長從生活中尋找靈感,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為讀者帶來輕鬆愉快的閱讀體驗。本書還將為讀者提供一些關於復制生物的科普知識,增強讀者的閱讀體驗。 請注意,這只是簡介的一小部分內容,對於真正的閱讀體驗還需要讀者自己親身試讀。希望這本小說能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驚奇與樂趣! 注意:請遵守版權法律,只...(展開全部) 《複製動物之謎》是村上元彥的科幻推理小說,當然在真正的實施中並非如此簡單。如果有人複製出新的動物種或生命形式,對自然環境的影響和影響是不可忽視的。本書並未明確地將故事主線完全聚焦在動物的複製問題上,而是結合了偵探、奇特生物和未解之謎等多重元素,為讀者帶來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探案之旅。 村上元彥的作品總是充滿了驚奇與未知,讀者將跟隨主角一起探尋真相,揭開這一神秘事件的幕後黑手。在這個過程中,讀者將獲得無與倫比的驚奇與樂趣。 請注意,本書並非一本簡單的科普書或推理小說。它是一個融合了科幻、推理、奇特生物等多重元素的精彩故事。在閱讀本書時,請尊重作者的創作成果,不要隨意複製或使用其中的內容。 以上只是《複製動物之謎》的一部分內容和作者的簡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本書的信息,請親身試讀一下。 請遵守版權法律規定,只閱讀和分享正規的出版物。 如有其他問題需要幫助解決或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系相關負責人或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