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音梗 腦筋急轉彎

諧音梗腦筋急轉彎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傻瓜)

2、盆里有6個饅頭,6個人每人分到1隻,但盆里還留著1隻,為什麼?(答案:最後一個人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答案: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奇怪的人還是乖乖地把帽脫了下來。那個奇怪的人是誰?(答案:理髮師)

5、一隻青蛙掉進了30米深的坑裡。如果青蛙每秒往上跳三厘米,那么它需要跳多少秒才能跳出坑外?(答案:青蛙會摔死)

6、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答案:錯字)

7、用鐵錘錘雞蛋為什麼錘不破? (答案:鐵棍很難敲碎雞蛋,手拿著鐵棍當然不破)

8、如果有一台電腦可以左右移動,你會用它做什麼? (答案:上網)

9、有一個海沒有一滴水。是什麼海?(答案:辭海)

10、有兩根不沾毛的鐵絲,一根能裝上金粉,另一根能裝上鉛粉。裝上金粉的鐵絲只適合做一般的裝飾品,為什麼? (答案:裝上金粉的鐵絲沾上其他東西就不好看了)

以上是我能想到的諧音梗腦筋急轉彎,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