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情日記 劇情

《謎情日記》是一部愛情電影,主要演繹了一對男女主角在誤打誤撞之間,相識、相戀並共同渡過的相濡以沫的故事。男女主角金藍相依生活在一個魚市場中,這兩位生命似乎過於貧瘠的普通人是生活中彼此最大的愛與支持。在情感磨合過程中,他們誤打誤撞產生了感人的故事情節,直至發展為甜蜜恩愛的一對愛侶。最後男主角不幸遭遇了意外事故,女主角痛苦的沉浸在無助與悔恨中,最終抱著男主離去。

劇情概括:金藍兩人都是對愛情心存顧慮的人,她不願被他人利用,而他怕給不了她幸福。金藍母親看不起他的身份,一再的威逼利誘讓他們離開彼此,當感情再次經受生活的拷問時,兩人被迫要接受一個眾人期望的生活時,也是他們終將走散的開始。生活的節點中總有些莫名奇妙的時光點戳著他們的笑聲與哭聲。多年後當男主角發現這是一段彼此人生過客中的純粹之愛,卻失去了留下這個愛情的機會。

以上是《謎情日記》的劇情簡介,如需了解更多請參考電影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