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女孩閱讀心得

《謎樣女孩》讀後心得

最近讀了一本叫《謎樣女孩》的書,感觸很深。這本書是日本小學館推薦讀物。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名叫小希的女孩,她與她的好朋友小香一起在老街裡玩耍,發現了一本繪本,她開始讀了,讀著讀著,她被故事裡的“神秘女孩”吸引住了,她總是默默地看著小希,不言不語,只是默默地看著她。小希的好朋友小香開始覺得小希變得奇怪了,總是看著一個不存在的人,但是小希還是繼續讀下去,小香也開始被吸引住了。

小希和她的好朋友小香開始一起讀繪本裡的故事,繪本裡的每一頁都有一張小女孩的照片,她穿著一種衣服,長得漂亮、高挑、秀氣,這讓我覺得這本繪本真是一本有神秘感的繪本。

這本書裡面有許多動人的情節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書裡的動人場景是這樣的:當繪本裡的小女孩變成了一隻兔子時,她一直跟著小希跑啊跑啊跑到了高樓上。但是兔子好像非常不舒服。他們看著它開始害怕起來,最後繪本裡的小女孩被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感到了作者的細致入微的描寫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我也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感到了小希和小香的朋友情誼和對繪本的愛好。我還感到了作者對小孩子的愛護和關心。

總之,《謎樣女孩》是一本非常棒的繪本,它讓我感受到了作者的情感和動人的故事情節。我非常推薦大家去讀一讀它。

這本書也讓我明白了讀書的重要性,只要我們用心去讀每一本書,就一定能夠領悟到其中的道理和情懷。我希望大家都能從讀書中獲取知識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