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笑話集

好的,讓我來給你講幾個謎語笑話集吧!

1. 謎語:什麼東西越洗越髒?

答案:水。

笑話:一個人去洗澡,洗完出來後發現更髒了,於是他問服務員:“為什麼我越洗越髒?”服務員回答:“因為你身上的污垢已經跑到水裡了。”

2. 謎語:什麼車沒有輪子?

答案:象棋中的車。

笑話:一個人問另一個人:“你知道什麼車沒有輪子嗎?”那個人回答:“象棋中的車啊。”於是,第一個人說:“你真聰明,但你答錯了,其實那輛車是沒有輪子的。”

3. 謎語:什麼花沒有葉子?

答案:雪花。

笑話:一個人問另一個人:“你知道什麼花沒有葉子嗎?”那個人回答:“玫瑰花啊。”於是,第一個人說:“錯了,是雪花。”然後他解釋說:“雪花其實就是水汽在低溫下凝結而成的。”

4. 謎語:什麼鳥不會飛?

答案:鴕鳥。

笑話:一個人在路上看見一隻鴕鳥躺在地上,於是他問另一個人:“為什麼這隻鴕鳥不會飛?”那個人回答:“因為它在假裝鴕鳥,其實是假的。”

5. 謎語:為什麼有人喝湯時愛吹吹湯?

答案:因為他覺得吹吹湯比較好喝。

笑話:一個小男孩去吃飯,看到有湯就吹了吹湯,媽媽問他為什麼要吹吹湯,他說:“媽媽,我覺得這樣喝湯比較香。”媽媽笑了:“哈哈,你真的很有禮貌呢!”

希望這些謎語笑話能夠讓你感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