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霧 分集劇情

謎霧的集數及劇情分集如下:

第1集:趙天,從少年到中年,生活在趙家村的普通人,看似生活平靜安穩,然而某天村裡的女人李雪突然失蹤。

第2集:在調查趙雪失蹤案件的過程中,趙天意外發現自己的記憶被人篡改過。在經過反覆確認後,他確定了自己的記憶的真實性。然而此時李雪仍然失蹤,讓他心中疑惑更甚。

第3集:為了尋找真相,解開謎霧,趙天帶著妻子黃淑梅,向村裡的人了解情況,並且去調查一些其他的事情。同時他發現李雪可能並非完全失蹤,而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第4集:趙天開始嘗試尋找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入口,而村裡的其他人也開始向他提供線索和幫助。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發現了一些令人震驚的秘密和真相。

第5集:在調查過程中,趙天逐漸發現這個村子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么平靜。這個村子似乎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和歷史。同時他也逐漸接近真相,並最終找到了李雪的入口。

第6集:趙天最終找到了李雪,然而此時他也面臨著一個艱難的選擇:是否將真相公之於眾?最終他決定將真相告訴所有人,包括他自己。

以上為謎霧的主要劇情,具體內容還需要您觀看節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