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笑話的節目

講笑話的節目有很多,例如:

* 《暴走大事件》。這檔網路綜藝節目以王尼瑪為主講,每天都會給大家帶來一些搞笑的段子,還有一些時事熱點搞笑惡搞。

* 《幽默風車》。這檔節目都是生活中比較搞笑的事,適合放鬆心情,不管是不是笑點低,都能在裡邊找到開心一刻的地方。

* 《今晚報報料》。這個節目裡邊會有各種搞笑趣事的報導,也有很多生活事件的報導,有關於生活的搞笑趣聞都能在裡邊找到。

* 《黃小虎笑談圈》。虎哥的脫口秀每次20分鐘左右,主打各種自爆黑歷史、內涵大事件的賣點,可以說是YYDS了。 東北往事黑歷史真的可以說是在各大喜劇類的節目中獨領風騷,現在回憶起當年的直播年代,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第一批的網紅了。

此外還有《今晚我們笑會兒》、《諧星聊天會》等節目,如果您對講笑話感興趣,可以嘗試觀看這些節目。這些節目通常會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講述笑話或故事,幫助觀眾放鬆心情、緩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