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文摘笑話篇

笑話篇:

1. 某人到理髮店理髮,理髮師問他:“您要剪短的還是長的?”那人回答:“就剃個光頭吧。”

2. 一對情侶正在聊天,男方問女方:“你覺得我們的愛情像什麼?”女方回答:“像圍城。”男方又問:“為什麼像圍城?”女方回答:“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

3. 妻子給丈夫打電話:“親愛的,你今天怎么這么晚才回家?”丈夫回答:“今天加班,剛剛才到家。”妻子又問:“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丈夫回答:“我怕你擔心,影響你的心情。”妻子聽後說:“你真是個好丈夫。”丈夫回答:“謝謝你的誇獎,這是我的職責所在。”

4. 一個人在路上走著,突然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於是他開始四處尋找。這時,他看到一個人正在偷他的錢包,於是他大喊:“抓小偷!”小偷被嚇到了,趕緊逃跑。這時,另一個人走過來問:“怎么了?”這個人回答:“我剛剛發現自己的錢包還在,只是被偷了一個機會。”

5. 妻子對丈夫說:“我覺得你每天工作太辛苦了,我想給你送點禮物。”丈夫問:“你想要送我什麼禮物?”妻子回答:“我打算送我一輛豪華轎車。”丈夫聽了後一臉驚訝:“一輛豪華轎車?這不太可能吧。”妻子說:“但是這可以讓你的工作更輕鬆啊。”丈夫笑著說:“好吧,那我就收下了。不過你得保證以後每天都要開車送我去上班。”

希望這些笑話能帶給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