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之謎攻略 iv

豪宅之謎IV是一款解謎遊戲,以下為一些遊戲攻略:

1. 進入豪宅後,首先會出現在一個大廳,左側牆壁上的掛鐘上顯示時間為7:20。下一步需要根據牆上的報紙尋找密碼。解密後拿到第一把鑰匙。回到入口平台右邊會有一把梯子可以翻進旁邊的車庫。再根據鑰匙開左邊門上面的盒子獲取指紋鎖的密碼,返回密碼位置處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客廳了。

2. 在客廳根據任務提示移動家具得到紙飛機並拾取,根據提示利用道具得到開窗的金幣和指向閣樓的鑰匙,然後將豪宅內部燈亮起找到藏在花盆的信件打開即可看見第二個密碼,之後用鑰匙開閣樓的門進入獲得一個開關門機關的謎之音符。去廚房附近拉響鈴鐺並拿到打開廁所門的鑰匙,進入廁所並把金幣投入垃圾桶會彈出一個地方有凸起的圖案打開餐桌就會看到密碼。

3. 根據得到的三個密碼打開別墅後院的鎖,取得一個控制水晶球的機關,隨後就使用開關來尋找地圖的暗格獲得道具:一張圖幾顆顏色各異的棋子,但還缺一顆不同顏色的棋子與一些錢幣碎片,需要在豪宅里找找線索才能全部得到。回到豪宅的大廳拉響鈴鐺在桌上就會出現一本賬本和一枚銅錢撿起來拿到房間角落擲骰子獲得不同顏色的顏色符號根據相應的數字線索將銅錢與銅錢碎片一起放置在大廳最左邊一個石獅子石桌旁邊的一本打開的書桌的書本中合成相應的符文碎片最後從花園的水池進入祠堂就會合成出一個棋盤

以上是部分攻略,詳細信息請查閱相關遊戲網站或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