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之謎第2 18

《豪宅之謎》的第218關攻略如下:

1. 將紅色燭台點著後放到左邊暗格里,拿出捲軸按照燭光找到右邊暗格,記住裡面的圖案,以及門口花瓶里花瓣的顏色和形狀。

2. 進入左邊的書房,在牆上的地圖上找到水井的位置。用花瓶里的水滴到旁邊的鏡子上,出現影子,得到數字密碼“5627”,打開大門走出去。

3. 將木門下面的木板拿起來,挪開,發現一塊紅色的石頭,放到水井裡。同時打開右上角的開關,左邊燭台的火焰變短了,就調到了合適的高度。

4. 根據地圖走到農夫家,根據門上的數字找到四個石塊。同時桌子上有籃子拿籃子裡的水果。

5. 回到豪宅的院子,把四個石頭按照圖案放入井口上,水井裡的紅色石頭變為了鑰匙。使用鑰匙打開大門,根據門口花瓶的花瓣數量和形狀提示放入井中,打開寶箱得到藍圖。

6. 回到院子把水果放入籃子裡送給農夫,得到工具箱。用工具箱打開大門右邊的門進去,根據牆上數字提示調整開關,打開開關後拿到燈籠。

7. 燈籠發光後去左邊書房把燈籠放入書中得到書籤,出門找朋友交任務即可。

以上步驟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遊戲客服或查閱遊戲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