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維圓燈謎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一些【2019中秋維圓燈謎】:

1. 月到中秋分外明:這是一句中秋節的成語,意思是中秋節的月亮特別明亮。燈謎的答案是月餅品牌名。

2. 月兒彎彎照九州:這是一句中秋節的詩句,表達了中秋節的月色之美。答案是食品加工廠的名稱。

3.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這是一句俗語,意思是中秋節過後,月亮再次變得圓滿的時間會推遲一些。燈謎的答案是數字。

4. 月兒高掛夜色中:這是一句描述中秋夜景的詩句,表達了中秋夜的寧靜和美麗。答案是食品名稱。

5. 明月幾時有:這是蘇軾的一首著名的中秋詞句,表達了對中秋明月的讚美。答案是飲料品牌名。

6. 中秋佳節慶團圓:這是一句祝福語,表達了中秋節家人團聚的美好願望。答案是節日活動名稱。

7. 團圓月餅香又甜:月餅是中秋節的重要食品,而“香又甜”則是月餅的特點。答案是食品品牌名。

8. 一輪明月照窗前:這是一句描述中秋夜景的詩句,表達了中秋月色的美麗。答案是家居用品名。

9. 花好月圓共此時:這是一句形容中秋夜晚美景的成語,意思是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正是這個時候。答案是酒水品牌名。

10. 明月送情意:明月是中秋節的象徵,代表著團圓和思念之情。答案是動物名稱。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