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猜燈謎

很抱歉,作為一個人工智慧語言模型,我無法知道您所說的具體是關於哪方面的問題。但如果您是問猜燈謎活動相關問題,我可以提供一些燈謎供您參考:

1. 頭大尾尖像只船,遠看好像在眼前。仔細一看不是船,因為浪花往上濺。(打一物)

2. 爺爺當先鋒,開路腿先跑。後面跟著孫子兵,端著炸藥包。(打一節日)

3. 外面冷冰冰,裡面熱心腸,一夜到天亮,肚裡還不涼。(打一物)

4. 有硬有軟,有長有寬。白天空閒,夜晚上班。(打一人體器官)

5. 有樣東西是個寶,垃圾堆是家家。一有垃圾它就跳出來,跳到你家真是好。(打一環保名詞)

如果您需要其他方面的燈謎答案,歡迎提供更具體的問題,我會盡力回答。

另外提醒一下,“2019桃園猜燈謎”可能是舉辦猜燈謎活動的年份或者地點,如果是舉辦地點的話,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該地區的燈謎供您參考。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舉辦方或查詢相關燈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