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back笑話

關於call back的笑話:

有一次,一位程式設計師接到一個任務,需要他編寫一個程式來計算三角形的面積。他花費了數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了代碼,但當他運行程式時,卻發現它總是返回一個錯誤的結果。

程式設計師很困惑,於是他決定查看代碼,看看是否有任何錯誤。他發現自己在代碼中多次使用了“call back”這個詞,而這個詞在編程中通常指的是調用另一個函式或方法。

程式設計師意識到自己把這個詞用錯了地方,於是他決定糾正代碼。但是,當他再次運行程式時,結果仍然是一樣的。最後,他終於明白了問題所在:原來自己把“calculate triangle area”寫成了“call back triangle area”,導致程式一直在嘗試調用三角形面積,而不是計算它。

於是,程式設計師把這個笑話告訴了他的同事們,大家都笑了起來。從此以後,“call back”這個詞也成了一個笑話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