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謎

FF7(最終幻想7)是一個廣受歡迎的遊戲,其劇情和角色備受讚譽。關於FF7的謎團或未解之謎,有幾個重要的方面:

1. 核心危機:在核心危機版本中,Rajna(蕾娜)的出現和她的動機。她是Eidos Montreal的額外內容,並且在某些方面上,她的存在和動機對整個故事產生了影響。

2. 主角薩菲羅斯的真實身份:薩菲羅斯是本作的主要反派之一,他的真實身份和目的始終是一個謎團。

3. EVE的影響:EVE是遊戲中的一個重要元素,它對主角們的未來和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然而,關於EVE的具體運作機制和它對世界的影響仍然存在許多謎團。

4. 神羅集團的歷史和起源:神羅集團在FF7中是一個重要的組織,但它的歷史和起源仍然是一個謎。

5. 主角們的未來:在FF7中,主角們面臨著許多挑戰和困難,但他們是否能夠克服這些挑戰並最終實現他們的目標仍然是一個謎。

此外,還有許多其他與遊戲相關的謎團和未解之謎,這些謎團和未解之謎對於遊戲的劇情和角色產生了影響。如果你對FF7的謎團有特定的疑問,我可以嘗試回答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