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謎案集耳雅

《SCI謎案集》中耳雅的主要劇情是:

* 身為法醫的盲人女工程師白領女性耳雅,被有名的破案率不到百分之五十的超級神探耳雅相中,搭檔出道。因為一起離奇的案件被捲入一起奇異的案子當中,後來在同系列刑警費渡的幫助下屢破奇案,但是奇怪的人事案件接踵而至,看似大公無私實則私心滿載的人,貌似真實而又迷離的真相。* 兩個人雖然開始不太和睦,但最後卻生死相依。在過程中耳雅逐漸被費渡吸引,並且深陷其中。同時他也在這個過程中慢慢了解到這個男人內心深處的傷痕,在知道這個男人的過去更加喜歡這個男人時,事情卻並未就此結束。最終兩人的感情被大家認可。

《SCI謎案》中的耳雅是主角團中最大的亮點之一,他她與費渡的感情線也備受讀者期待。此書劇情高能精彩、邏輯嚴謹,讓眾多推理迷沉溺其中,對角色的喜愛也是水到渠成。此外,小說主創和畫手對漫畫中的一些細節做了介紹,讓大家更好的了解了原作的角色形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耳雅的劇情,可以在網路上查找相關資料或在原書上進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