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貓的謎語_謎底是貓的謎語

  

謎題:像虎比虎小,日夜勤操勞,最愛捉老鼠,捉到就喊“喵”。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兩道鬍鬚向上翹,說話好像孩子叫,夜行不帶燈,走路像賽跑。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看著像虎不是虎,小巧玲瓏惹人疼,細長的鬍子兩邊翹,開口就是喵喵喵。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穿皮靴,披毛衣,上屋頂,不用梯。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嘴邊鬍子翹,說話喵喵喵,走路靜悄悄,捉鼠本領高。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腳穿釘鞋走無聲,不愛吃素愛吃腥,白天無事打瞌睡,半夜覓食不點燈。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小喵喵,喵喵叫,六根鬍子嘴邊翹。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腳底軟底靴,口妝白鬍須,夜裡不睏當巡捕,日裡睏了念彌陀。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青天白日睡大覺,夜晚一宿去放哨,兩眼一瞪喵喵叫,老鼠聽了心就跳。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穿釘鞋,上瓦屋,原來是個毛姐夫。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身體老虎形,自小有鬍鬚,但看兩隻眼,便知是何時。 (打一動物)
謎底:貓

謎題:貓哭老鼠 (打一離合字)
謎底:非心悲

謎題:貓狗像什麼 (打一成語)
謎底:如狼似虎

謎題:老鼠對野馬說“我昨天和貓約會呢!”野馬不信,揪著老鼠的衣服把它提了起來。(打二食物)
謎底:薯片、馬鈴薯(鼠騙、馬拎鼠)

謎題:貓走路 (打成語一)
謎底:不聲不響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