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豬的謎語_謎底是豬的謎語

  

謎題:火焰山八戒爛額 (打食品一)
謎底:紅燒豬頭肉

謎題:你和豬站在一起 (打一動物)
謎底:象

謎題:豬八戒背媳婦 (打一天氣用語)
謎底:高壓脊

謎題:豬八戒洗澡 (打一人名)
謎底:朱自清

謎題:好吃懶做舒胖子,人人說它蠢得死。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耳朵大,腳兒小,身體肥胖愛睡覺,渾身上下都有用,糧食增產不可少。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身蓋青布襖,主人待我好,吃食都不愁,只愁天光早。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四個黑棍,抬個黑扇,前面吹笛,後頭舞劍。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又肥又胖一身膘,不愛清潔不洗澡,人人說它懶東西,吃飽喝足就睡覺。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一位胖元帥,耳大肚子圓。天天睡懶覺,愛吃剩飯菜。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嘴長耳朵長,一條小尾巴,光吃不幹活,飽了就睡下。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耳朵像扇子,鼻子大又圓,身子肥又矮,吃飽只會睡。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肥胖小子長得醜,好吃懶做不愛走。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全身都是寶,愛吃百樣草,吃飽就睡覺,走路哼哼叫。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有個懶傢伙,只吃不幹活,戴頂帽子帽邊大,穿件褂子紐扣多。 (打一動物)
謎底:豬

謎題:胖子一身毛,貪吃愛睡覺,全身都是寶,天天造肥料。 (打一動物)
謎底:豬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