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鴨子的謎語_謎底是鴨子的謎語

小貼士:鴨子的眼睛有360度視域,不用轉頭就可以看到身後。
  

謎面:一個小東西,穿紅褲,著綠衣,天天只在家,咿呀學說話。 (打一動物)
謎底:小鴨子

謎面:薄扇腳跟,木瓢嘴唇, 賽跑不行,游泳有名。(打一動物名)
謎底:鴨子

謎面:嘴象小鏟子, 腳象小扇子, 走路左右擺,不是擺架子(打一動物名)
謎底:鴨子

謎面:腳趾像扇子,嘴唇像鉗子,賽跑別找它,游泳是尖子。 (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謎面:小小玲瓏一條船,來來往往在江邊,風吹雨打都不怕,只見划槳不掛帆(打一動物名)
謎底:鴨子

謎面:腳像小扇子,嘴像小鏟子,下水捉蝦子,不濕花褂子。 (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謎面:矮腳櫓,矮腳船,日裡矮步走出去,夜裡矮步走進來。 (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謎面:嘴巴像鏟把蟲啄,腳丫像扇常下河。走路搖擺愛伸脖,呱呱呱呱也唱歌。 (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謎面:腳穿紅襪子,春來它先知,雖然有翅膀,卻愛塘和池。 (打一家禽)
謎底:鴨子

謎面:嘴巴是鏟子,腳上套扇子,走路搖膀子,說話怪嗓子。(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謎面:腳趾分不開,走路搖晃晃,愛在水中游,吃飯不挑食。 (打一動物)
謎底:鴨子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