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耳朵的謎語_謎底是耳朵的謎語

小貼士:耳位於眼睛後面,它具有辨別振動的功能,能將振動發出的聲音轉換成神經信號,然後傳給大腦。
  

謎面:一個住這邊,一個住那邊,說話聽得見,從小到老不見面。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一個樣子,一個名字,一個在左,一個在右,一輩子也沒見過面。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此物管八面,人人有兩片,用手摸的著,自己看不見 (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出生同一天,住在山兩邊,說話聽得見,相互見面難。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兄弟二人從小分,隔山隔水不隔音,無冤無仇也無恨,就是老死不見面。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本文來源:兒童謎語/)

謎面:葉子有兩片,左右各一邊,說話能聽著,終生不相見。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兩姐妹,對面坐,我勿看見你,你勿看見我。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圓圓腦袋一座山,兄弟兩人住兩邊,各種聲音能聽見,,從小到老不見面。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左一片右一片,說話能聽見,隔山不見面。 (打一器官)
謎底:耳朵

謎面:兩座房門,只開不閉,雞鳴狗叫,聽得仔細。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耳朵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