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貓頭鷹的謎語_謎底是鷹的謎語

小貼士: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和其他的鳥類不同,貓頭鷹的卵是逐個孵化的,產下第一枚卵後,便開始孵化。
  

謎面:家住青山西里西,身穿一件破蓑衣,東山日出肚子餓,出門做點小生意。 (打一動物)
謎底:老鷹

謎面:白天待在家,夜晚當警察。就睜一隻眼,也能把鼠抓。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彎彎嘴兒亮眼睛,捕捉野兔它最行;千里眼兒看得清,一口吞下便清零。 (打一動物)
謎底:鷹

謎面:遠看像只貓,近看是只鳥。晚上捉田鼠,天亮睡大覺(打一動物名)
謎底:貓頭鷹

謎面:有一老太不簡單,睜一眼來閉一眼,夜裡什麼都看見,小賊難逃五指山。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飛上天是鳥,抓老鼠是貓,夜裡放哨,白天睡覺。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dmmy/動物謎語

謎面:尖嘴利爪大翅膀,常在高空緩翱翔,要是看見雞和兔,下地抓它當食糧。 (打一動物)
謎底:鷹

謎面:黑夜林中小哨兵,眼睛限像兩盞燈,瞧瞧西來望望東,抓住盜賊不留情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鐵嘴彎彎眼雪亮,海闊天空任飛翔,捕捉鼠蛇除蟲害,不怕虎豹和豺狼 (打一動物)
謎底:鷹

謎面:敏銳眼睛彎彎嘴,用爪捕食它最會。 (打一動物)
謎底:老鷹

謎面:說是鳥兒臉像貓,說是貓卻飛得高,白天睡覺夜裡忙,捕捉田鼠有功勞。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面孔像只貓,其實是只鳥,夜夜去巡邏,田鼠逃不了。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遠看像只貓,近看像只鳥,夜晚啄老鼠,白天睡大覺(打一動物名)
謎底:貓頭鷹

謎面:頭上兩隻尖尖耳,臉上兩隻圓眼睛,大大的眼圈像眼鏡,嘴兒彎彎像鷹勾,白天睡覺不出窩,夜望捕鼠護糧食。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謎面:圓眼勾嘴像山鷹,一到夜晚就出動,展翅盤旋眼睜大,專等出洞害人精。 (打一動物)
謎底:貓頭鷹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