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雪花的謎語_謎底是雪花的謎語

小貼士:雪花,一種晶體,結構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其又名未央花和六出,一種美麗的結晶體,它在飄落過程中成團攀聯在一起,就形成雪片。
  

謎面:此花自古無人栽,每到隆冬它會開,無根無葉真奇怪,春風一吹回天外。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一種花兒真奇怪,到了冬天開起來;歲歲不留花種子,年年花開滿天下。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說是花不是花,不長葉子不結果,沒有樹根沒樹杈,冬天才開花,遍地都是她。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是花不是花,催開萬朵花,像面不是面,換糧萬萬擔。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小白花,無人栽,一夜北風遍地開,無根無葉六個瓣,此花原從天上降。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有時像鵝毛,有時像白面,冬季滿天飛,夏天看不見。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白色花,無人栽,一夜北風遍地開,無根無枝也無葉,此花原從天上來。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叫花不是花,美麗人人夸,花開不留種,來年又開花。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是花不能戴,花瓣空中開,漫天飄落下,大地一片白。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普天之下是一家,家家戶戶種棉花,年年種棉不留種,年年冬天都開花。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謎面:一片一片,又一片,飛到水裡都不見。 (打一自然物)
謎底:雪花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