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滅火器的謎語_謎底是滅火器的謎語

小貼士:滅火器具是一種平時往往被人冷落,急需時大顯身手的消防必備之物。尤其是在高樓大廈林立,室內用大量木材、塑膠、織物裝潢的今日,一旦有了火情,沒有適當的滅火器具,便可能釀成大禍。
  

謎面:一身衣裳紅通通,帽子戴在頭頂中,瞧見火焰氣炸肚,口吐白沫倒栽蔥。 (打一物)
謎底:滅火器

謎面:身穿紅衣裳,平時牆上掛,遇到意外事,將我顛倒拿。 (打一物)
謎底:泡沫滅火器

謎面:身穿紅衣衫,無事靠牆站,出了大禍事,忙得腳朝天。 (打一常見物)
謎底:滅火器

謎面:紅身體,小嘴巴,一年四季牆上掛,不吃飯,不喝茶,火一見它就害怕。 (打一安全用品)
謎底:滅火器

謎面:身穿紅裝不倒翁,長年值班在庫中,一見火焰就生氣,口吐白沫倒栽蔥。 (打一物)
謎底:滅火器

謎面:生來模樣像圓筒,渾身上下一片紅,一見火焰就生氣,口吐白沫倒栽蔥。 (打一安全用品)
謎底:滅火器

謎面:身穿紅衣裳,常年把哨放,遇到緊急事,敢向火海闖。 (打一物)
謎底:滅火器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