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鐵鍋的謎語_謎底是鍋的謎語

小貼士: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開始建議使用鐵鍋,鐵鍋是我國的傳統廚具,一般不含其它化學物質,不會氧化。
  

謎面:黑臉包公嘴巴大,媽媽炒菜用到它。火烤水淋身板硬,單手一隻讓人抓。 (打一烹飪工具)
謎底:鍋

謎面:俺家一個哥哥,討個黑面老婆,天天挺著大肚,孩子不養一個。 (打一生活物)
謎底:鐵鍋

謎面:半個西瓜皮,口朝上面擱,上頭不怕水,下頭不怕火。 (打一物)
謎底:鍋

謎面:一個哥哥凸肚皮,生對耳朵讓人提,不怕水來不怕火,就怕肚裡沒東西。 (打一生活物)
謎底:鐵鍋

謎面:上不怕水,下不怕火;家家廚房,都有一個。(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鍋

謎面:大碗長著倆耳朵,比碗盛得多得多,不怕水,不怕火,愛在爐台上面坐。 (打一用具)
謎底:鍋

謎面:錚錚鐵骨肚子大,煙燻火燎都不怕,做出飯菜真可口,家家廚房都夸它。 (打一廚房用品)
謎底:鐵鍋

謎面:有大也有小,家家不可少,上不怕水淹,下不怕火烤。 (打一生活物)
謎底:鍋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