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腳踏車的謎語_謎底是腳踏車的謎語

小貼士:腳踏車是傳統產業,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由於環保以及交通的問題,腳踏車再度成為世界各國特別是已開發國家居民喜愛的交通、健身工具,世界腳踏車行業的重心正從傳統的代步型交通工具向運動型、山地型、休閒型轉變,在美、歐、日等已開發國家,腳踏車是一種較普遍的運動、健身、休閒和娛樂性產品。
  

謎面:遠看是條龍,近看鐵製成,和它交朋友,幫你趕路程。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青春時期最迷戀,男載女來溫柔現。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馬兒頭上長雙角,不喝油來不吃草。一左一右兩邊蹬,圓圓肚子滿處跑。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小小毛驢不吃草,光有骨頭不長毛,有人騎它它就跑,無人騎它它站著。 (打一物)
謎底:腳踏車

謎面:一匹怪馬,兩隻圓腳,踩它肚皮,抓它雙角。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一匹馬兒真正好,沒有尾巴沒有腳,不喝水來不吃草,騎上它就滿街跑。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輪子圓圓把兒彎,一身瘦骨怪可憐,不怕雙腳被人踩,越踩它越跑得歡。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謎面:小鐵牛,不吃草;有人騎,它就跑;沒韁繩,握兩角;上陡坡,難走了。 (打一物)
謎底:腳踏車

謎面:一隻怪馬,兩隻圓腳,踩它肚子,抓它雙手。 (打一常見物)
謎底:腳踏車

謎面:遠看像條龍,近看鐵打成,坡地人拖它,平地它拖人。 (打一常見物)
謎底:腳踏車

謎面:一條怪牛,兩條圓腿,騎他肚上,抓他雙角。 (物品)
謎底:腳踏車

謎面:手推它也走,腳蹬它也走,見人叮噹叫,拐彎扭過頭。 (打一交通工具)
謎底:腳踏車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