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降落傘的謎語_謎底是降落傘的謎語

小貼士:降落傘是利用空氣阻力原理,依靠相對於空氣運動充氣展開的可展式氣動力減速器。現代的降落傘使人或物從空中安全降落到地面的一種航空工具。主要由柔性織物製成。是空降兵作戰和訓練、航空航天人員的救生和訓練、跳傘運動員進行訓練、比賽和表演,空投物資、回收飛行器的設備器材。
  

謎面:大鳥圓翅膀,飛時不向上,一旦落地面,翅膀穿衣裳。 (緊急用品)
謎底:降落傘

謎面:銀燕把它撒下來,好似花兒滿天開,又像亭子空中立,飄飄悠悠落下來。 (打一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背著是個布疙瘩,撒在半空像朵花,花兒開在藍天上,空軍叔叔喜歡它。 (打一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不見向上飛,只見往下落,翅膀一收回,露出人一人。 (打一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背著象個布疙瘩,撒在半空象朵花,騰雲駕霧本領大,空軍叔叔喜愛它 (軍用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牽牛花,雲中開,飛虎英雄將它栽,根莖一旦著了地,轉眼之間花兒衰。 (打一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這種蘑菇怪,長在雲天外,有人上去采,連根往下拽。 (打一物)
謎底:降落傘

謎面:一張大傘,飄在空中,落到地上,跳出英雄。 (打一物品)
謎底:降落傘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