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題目和答案 > 謎語精選

關於空氣的謎語_謎語是空氣的謎語

小貼士:空氣中的氧氣對於所有需氧生物來說是必須的。所有動物都需要呼吸氧氣,綠色植物的呼吸作用也需要氧氣。此外綠色植物利用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空氣幾乎是所有植物所需二氧化碳的唯一來源。
  

謎面:說是寶來真是寶,動物植物離不了,看不見來摸不著,越往高處越稀少。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看它看不到,抓它抓不著,吃它吃不飽,人人不可少。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抓不到來看不到,不香不臭沒味道,動物植物離不了,沒有它就活不了。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說個寶,道個寶,萬物生存離不了,生你身邊看不見,越往高處它越少 (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看不見,摸不到,越往高處越稀薄,你也要,我也要,萬物生存離不了。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摸不著來看不到,沒有顏色沒味道。動物植物都需要,一時一刻離不了。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空中物體真奇怪,看不見,聞不著,會流動,沒味道,我們大家都需要。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謎面:一種東西圍著我,又無形色又無聲,暫時離開它片刻,包你馬上活不成。 (打一自然物)
謎底:空氣


相關謎語題目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