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四格漫畫笑話

關於三國四格漫畫笑話參考:

1. 蔣乾盜書:周瑜故作慌張,將蔣乾請入營中,並將一大堆書信交給他。原來這正是周瑜布置好的陷阱,以便從盜出的“書信”中,掌握有關曹軍機密情報。盜取書信後慌張逃跑的蔣乾只能一邊看書信中的偽造兵變訊息一邊用事先編好的謊言,謊騙其大哥曹操,由此救了江東孫權,避免了戰爭的發生。

2. 曹操請劉備喝酒:曹操派人請劉備來喝酒,席間有鸚鵡。劉備問主人此鳥是否會說話?曹操說:“當然會。”劉備乘機說:“如有可能,願賣否?”曹操命人送給劉備。劉備把鸚鵡交給關張後離開。這鸚鵡可真是功臣啊!它不但救下劉備一命,還為劉備以後三足鼎立的事業做了個很好的鋪墊。

3. 劉備逃跑:黃巾起義的時候,因為太過匆忙沒穿褲子就跑出來了。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頭戴角巾身穿紅袍的一身農民起義家的打扮出來後就大禍臨頭了!這時有家難奔無家可歸的他想到的第一個人竟然是關二爺,自己在他那有草屋可去!就拚命往他住的地方跑!誰知半路殺出個惡狗,張飛沒在,只好自己單挑惡狗,打得不怎么過癮。只好逃跑。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漫畫網站上查看更多三國四格漫畫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