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幽默笑話精選

中外幽默笑話

1. 某晚,一裸男悄悄溜進別墅,準備跳窗戶進行搶劫時,別墅主人回來了,他毫不猶豫地就向劫匪開槍,裸男就轉身對那別墅主人喊: “不要傷害一個沒有穿衣服的男人!”

2. 有個男子探望朋友。見面後朋友問道:“好久不見,你怎么越吃越瘦了?” 男子嘆口氣說:“最近胃口不好,什麼也吃不下。還好我不喝酒!”

3. 一女子總是嘲笑一對父子打破沙鍋問到底,女子指著香菸說:抽一支煙吧。父子倆當然不客氣。可是男子剛要點火就愣住了:“不是說香菸嗎?”原來他想抽的並不是普通的香菸,而是名牌煙!

4. 一天,小明跟爸爸說:“爸爸,我好冷。” 爸爸說:“那你多穿點衣服吧。” 小明說:“不行啊,我要是不說冷,你肯定不會給我多穿衣服。”

5. 為什麼人會得禽流感?因為人作死就會死。

6. 老師問小明:“你知道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嗎?” 小明答道:“豬。” 老師問:“為什麼?” 小明答道:“因為豬(豬),最愛問(問)為什麼。”

7. 有一天,小明對爸爸說:“爸爸,我們老師今天誇我的文採好了很多!” 爸爸說:“喔?那你說說看是怎么一回事?” 小明說:“就是以前我不懂事,常常把褲子穿反了!”

8. 一位老大爺去住旅館,發現一件雙人房被占用了,於是他就跑去敲經理室的門請求住宿,開門的是一個美麗的女子,老伯忙說了想住雙人房,那個女的沉默片刻後就放行老伯。過一會兒,經理回來見美麗女子剛脫衣準備就寢就說自己一會回來後到樓下茶館喝酒……只見老大爺收拾完衣服鋪床躺下說到:“喝啥酒跟你有關係么?”

9. 小豬:“猴哥,你看那副畫這么白多么高雅!”猴哥:“豬啊,這是牆,不是你家的磨盤。”

以上是幾個幽默笑話,希望你會喜歡。笑話主要是為了娛樂他人而存在,希望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