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幽默笑話集錦針鋒相對

中外幽默笑話集錦

1. 某日在一家餐館裡,一位食客對餐廳的服務不滿意,於是對服務員說:“你們這裡太不像話了!我在這裡點了幾個菜,你們竟然等了我這么久才上來!”服務員忙道歉:“實在對不起,先生。請稍等一下,我馬上給您再送過來。”幾分鐘後,那位食客的餐桌上又上了一份新的菜。食客很驚訝:“哇!你真是神速啊!才幾分鐘你就把菜拿過來了。”服務員回答:“不,先生。我剛剛是把您的餐具洗了一下。”

2. 有人坐火車出差,想借臥鋪車廂的衛生間洗個澡。由於不知從何入手,於是來到車廂尾部的乘務員包廂處詢問。他敲門問裡面的人:“我是那個要上火車出差的旅客,我想問怎樣才能進入臥鋪車廂的衛生間?”裡面的人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啊,我們是空車,還沒有旅客呢。”

3. 妻子對丈夫說:“親愛的,你知道為什麼鳥兒能把窩搭在樹上嗎?那是因為它們有翅膀。”丈夫聽後若有所思地點點頭,然後說:“怪不得我小時候老被媽媽罵!”

4. 兒子問父親:“爸爸,為什麼你總是喜歡和爺爺、奶奶呆在一起?”父親回答:“因為我喜歡聽他們講故事。”兒子很疑惑:“故事?”父親解釋道:“嗯,因為我是在故事裡長大的。”

以上是一些中外幽默笑話,希望你會喜歡。笑話是人們娛樂的一種方式,它能帶給我們快樂和輕鬆的感覺。不過,也要注意在享受笑話的同時,也要保持一定的理性和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