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幽默笑話集錦

中外幽默笑話集錦:

1. 為什麼蠶寶寶在作繭自縛?因為它們很笨,不會在未作繭前等待時間。

2.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空氣當成水喝。海龜說:瞧你那點出息,看我的肚子比你的大多了,我可是把水當成空氣喝!

3. 夜黑風高的晚上,有一家裡傳來老鼠吱吱聲,老婆道:「趕快裝只捕鼠機,不然老鼠會愈來愈多!」老公說:「不!」老婆問:「為什麼?」老公答:「好讓別的男人有工作!」

4. 老師在課堂上對小明說:“小明,你知道嗎?你是個笨蛋!”小明回答:“不,老師,我知道我笨,但我不打算把這秘密告訴任何人。”

5. 一位經常打高爾夫球的老先生最近老打空槍。朋友安慰他:“老人家別難過,人生就如同一場高爾夫球賽。有的人打了99桿還沒進洞不必氣餒。你雖打了18桿還進不了洞也很正常。”老先生搖搖頭:“那球早已離洞而去了。”

以上只是一小部分笑話,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笑話能夠通過語言傳達幽默感,讓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生活之餘,得到放鬆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