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哇啦星球的謎語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一些哇啦星球的謎語:

1. 謎面:身上白衣裳,肚裡水汪汪,有它跑得快,沒它像皮囊。 (打一動物)

謎底:鴨

2. 謎面:樣子像吊塔,尾巴像黃瓜。從來不出門,只吃骨頭好。 (打一動物)

謎底:鯨魚

3. 謎面:身體足有丈二高,瘦長身節不長毛,別看天天吃白菜,一身肥肉腦後藏。 (打一動物)

謎底:竹節蟲

4. 謎面:一肚子沒學問,開口閉口話又多,從生到老不學好,到老還是一肚子草。 (打一動物)

謎底:羊

5. 謎面: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田裡捉害蟲,豐收立功勞。 (打一動物)

謎底:青蛙

6. 謎面:頭插雞毛擺錫扇,身穿綠裝愛乾淨,吃飯喝水它在前,走路飛沙在後邊。 (打一動物)

謎底:蒼蠅

7. 謎面:頭插雉尾毛,身穿黃皮袍,腳蹬高皮靴,手提狼牙刀。 (打一動物)

謎底:猴子

8. 謎面:鬍鬚長長個兒大,夜行上面搭“人”架。不論走到那裡都人怕。 (打一動物)

謎底:大象

9. 謎面:大將軍披頭散髮睡西天。 (打一動物)

謎底:獅子

10. 謎面:尖尖嘴、細細腿、狡猾多疑拖大尾。 (打一動物)

謎底:狐狸

請注意,這些謎語可能不完全符合哇啦星球的設定,因為它們是基於我們地球上的動物來製作的。如果你有特定的哇啦星球動物設定,可能會有更合適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