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猜謎語

好的,我來回答一些動物猜謎語:

1. 腿長胳膊短,眉毛較長遠,雖然有鬍鬚,從來沒有叫過冤。 (打一動物)

答案:羊

2. 有頭沒有頸,身上冷冰冰,有翅不能飛,無腳也能行。 (打一動物)

答案:魚

3. 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很少嗡嗡叫,美味周邊找。 (打一動物)

答案:蟬

4. 姑娘真辛苦,晚上還織布,天色蒙蒙亮,機聲才停住。 (打一動物)

答案:紡織娘

5. 家住青山頂,身披五彩衣。誰要借住我,害他永不能。 (打一動物)

答案:雲雀

6. 身體細長,模樣像蠶,一天不吃,就會餓死。 (打一動物)

答案:螞蟻

7. 唱歌不用嘴,聲音真清脆,嘴尖像根錐,專吸樹枝水。 (打一動物)

答案:蟬

8. 身體雖不大,專在山中跑,山中無食又無水,生來好打鳥與獸。 (打一動物)

答案:黃鼠狼

9. 身小力不小,團結又勤勞,有時搬糧食,有時挖地道。 (打一動物)

答案:螞蟻

10. 身體半球形,背上七顆星,棉花喜愛它,捕蟲最著名。 (打一動物)

答案:七星瓢蟲

希望這些謎語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