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猜謎50題

好的,我來回答動物猜謎50題。

1. 腿長胳膊短,眉毛黑黝黝,雖是傻瓜瓜,其實最懂戲。(打一動物)

2. 尾巴一根釘,秋水兩粒豆,有翅沒有毛,有腳不會走。(打一動物)

3. 頭戴紅纓帽,身穿綠戰袍,說話音清脆,時時呱呱叫。(打一動物)

4. 顏色有白又有灰,經過馴養很聰明,可以當做聯絡員,飛山越嶺把信送。(打一動物)

5. 身上雪雪白,肚裡墨墨黑,從不偷東西,卻說它是賊。(打一動物)

6. 面孔像貓,起飛像鳥,天天上夜班,捉鼠本領高。(打一動物)

7. 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又白,常常在水岸邊走,身長背箭最多。(打一動物)

8. 小小姑娘滿身黑,秋去江南春來歸,從小立志除害蟲,身帶剪刀滿天飛。(打一動物)

9. 家住深山坳,身穿雪白袍,愛在山溪邊,走起路來跳一跳。(打一動物)

10. 家住青山頂,身披破蓑衣,常在天上游。愛吃無花果。(打一動物)

請聽下一條:

11. 家住美麗大草原,毛色有白又有棕。晚上睡在馬棚里,腳蹄踏踏聲沙沙。(打一動物)

12. 小黑點,滿身傷。腦袋圓,眉目揚。挺寶寶的樣子,總是自嘆傷。(打一動物)

13. 面孔像獅子,尾巴長又細。整天樹上睡,大小造房屋。(打一動物)

14. 說像老虎不是虎,尾巴長又粗。頭小跳得高,捉拿田雞本領強。(打一動物)

15. 說它有眼不識寶,說它無尾不是狗。小朋友都喜歡它。拿它當虎到處吼。(打一動物)

再聽下一條:

16. 小巧玲瓏一身黑,自幼喜歡水中游。人人夸它是能手,捕捉魚兒過河來。(打一動物)

17. 頭戴紅纓帽,身穿綠戰袍。說話音清脆,時時呱呱叫。(打一動物)

18. 身上雪雪白,肚裡紅紅。抓到水裡去洗澡(打一動物)。

19. 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雖然有眼睛,其實不會瞧。(打一動物)

20. 身長近一丈,鼻在頭頂上。腹白背青黑,安家在海洋。(打一動物)

再聽下一條:

21. 身穿皮袍黃又黃,呼嘯一聲百獸慌。雖然沒率兵和將,個個爭先恐後幫。(打一動物)

22. 尖尖牙齒小耳朵,快樂一滑過水溝,喵喵唱歌真好聽,抓蟲本領無人比。(打一動物)

23. 說它是牛不是牛,身披樹權樹葉走。從小就愛啃嫩草,泥里水裡過一生。(打一動物)

24. 一物生來真奇怪,肚下長個皮口袋,孩子袋裡吃和睡,跑得不快跳得快。(打一動物)

25. 叫馬不是馬,只會跳將來。三隻兩隻只,只是鬧喳喳。(打一動物)

好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