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畫笑話

四格漫畫笑話如下:

1. 爸爸:“兒子,聽說你們同學昨天在網咖玩遊戲一直玩到深夜?”

兒子:“是的,爸爸。”

爸爸:“你怎么能這樣呢?你知道你媽媽辛辛苦苦賺錢多不容易嗎?”

兒子:“知道了,爸爸,我現在就在寫保證不再去網咖了。”

2. 兒子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抽菸?”

爸爸回答說:“為了點菸啊。”

兒子點了點頭,然後問:“那為什麼不直接用打火機點菸呢?”

3. 媽媽給兒子講故事:“小蝸牛問他媽媽:‘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媽媽就背著我們殼呢?’他媽媽回答說:‘因為我們是小蝸牛啊,爬得慢爬得遠,所以需要一個殼保護我們。’”

兒子聽了點點頭,然後問:“那我們為什麼不像小蝸牛一樣背個手機殼呢?”

4. 爸爸對兒子說:“你知道嗎?在人類歷史的大部分時間裡,人們只能通過閱讀書籍來獲取知識。”

兒子:“那他們現在怎么不用閱讀書籍了呢?”

爸爸:“因為他們發明了電腦。”

兒子:“那他們為什麼不直接用電腦來學習呢?”

5. 爸爸問兒子:“如果一個螞蟻發現了一塊食物,它怎么把食物帶回家呢?”

兒子回答說:“當然是拖回家。”

爸爸點點頭說:“對,它太小了,無法搬運太大的物體,所以只能拖了。”

兒子思考了一下,然後問:“那如果它發現了一個胖子怎么辦?”

6. 小明是個喜歡唱歌的孩子,每次在家裡唱歌都要開大音量。有一天晚上他繼續開大音量唱歌時,爸爸媽媽說話了:“小點聲,我們明天要上班!”於是小明關小音量睡覺了。第二天晚上小明又唱歌時開了更大的音量,爸爸聽見了後走到他房間小聲地說了什麼。於是小明安靜了下來。晚上父母進房間睡覺的時候小明偷偷地詢問父母說了什麼,媽媽說:“以後在家裡小聲點唱可以嗎?現在大家都睡覺呢。”

以上笑話均為四格漫畫形式的簡潔表述,旨在引起讀者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