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笑話

多啦A夢的笑話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出糗的笑話。大雄看到胖虎的畫之後,覺得胖虎很有天賦,於是讓胖虎教他畫畫。可胖虎卻說:“如果你學會了,以後我就不是你的偶像了!”大雄為了不讓胖虎失望,立刻開始學習畫畫。但畫完後,大雄還是覺得自己的畫得需要改進,於是將畫作著鏡子前不停地嘲笑自己。結果多啦A夢笑得肚子痛,笑到在地上打滾。

* 神奇的“神奇隱身魔法”。大雄被要求去向喜歡的女孩子打招呼,但每次都會緊張到忘記要說什麼。於是大雄向多啦A夢要來隱身魔法道具,準備用隱身術來打招呼。可是大雄隱身後還是躲不過女孩子的火眼金睛,鬧出了一些笑話。

* 奇怪的道具。有一次大雄在家中閒逛,發現了多啦A夢遺忘在桌上的一個道具,於是便拿出來玩耍。結果大雄發現自己玩道具時變得十分高大威猛,嚇得他連忙躲進被窩裡。多啦A夢得知後也感到十分驚訝,不過很快就恢復了原樣。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查找更多渠道獲取多啦a夢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