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笑話

小學生作文笑話如下:

1. 題目:《我的一天》

內容:一天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奶奶給我做了很好吃的飯,還給我了一個很好玩的玩具。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

批改:您的這一天真的很充實啊!

2. 題目:《快樂的周末》

內容:今天星期六,天氣很好,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公園玩,我們玩了整整一天,晚上回家時還很累。

批改:請問您是要您的孩子“瘋”一天嗎?

3. 題目:《我的小狗》

內容:今天我買了一隻小狗,它很可愛,它喜歡吃火腿腸,我把它抱在懷裡很開心。媽媽叫我吃飯,我跟媽媽說我先回去玩了。

批改:希望您的小狗不會誤以為您在給他餵食的時候它已經是人了。

4. 題目:《我最喜歡的玩具》

內容: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小汽車,它跑得很快,我每天都和它一起玩。有一天它壞了,我很傷心,但是媽媽幫我修好了它,我又變得很開心了。

批改:看來您家的汽車玩具還真是個情緒化的傢伙啊!

5. 題目:《難忘的一天》

內容:難忘的一天是上個星期六,我跟媽媽去了動物園看大象表演。那隻大象會畫畫還會算數,我太高興了,覺得那天過得很慢。終於等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批改:那是看的眼神還沒來得及收回吧?那可不是一件什麼難忘的事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