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世界之謎

恐龍世界有以下之謎:

1. 恐龍們的繁殖:有時許多人聚在一起,突然死亡,種群數量極端下降。

2. 恐龍的應變能力:在自然環境中,應變能力越強的動物生存機率越大。恐龍的體型、智力、生存能力等都比其他動物高,但恐龍仍然在地球上滅絕了。

3. 恐龍的骨骼結構:恐龍的骨骼結構適應陸地生活,但卻不能防止骨骼本身受到損傷或破壞。

4. 恐龍的遷徙路線:恐龍遷徙時,需要選擇安全、食物和棲息地資源豐富的通道。但恐龍的遷徙路線往往離這些資源豐富的地方很遠,這使得恐龍在路途中遭遇大量捕食者的攻擊。

5. 恐龍的獵食技巧:恐龍的獵食技巧在許多方面比其他動物差,如奔跑速度、逃跑時的靈活性、躲藏技巧等。

6. 恐龍的死亡之謎:採用環境説來解釋裸腳猛獷與三角龍的下場。以土地枯乾或洞穴被毀等問題而死的生物體不可能一直存在埋骨處,還沒確認環境後立刻風化的人就先從土層或死骸骨上來自封證文不足的地方埋葬猛獷了,最後突然出現許多似猛獷的骨塊。

以上只是部分之謎,還有更多未解之謎等待人們去探索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