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笑話

明星笑話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1. 王祖藍的笑話:有一次王祖藍參加一檔綜藝節目,在採訪環節,記者問王祖藍:“為什麼你的臉這么小?”王祖藍機智回答:“因為我每天都把錢往腦袋裡裝啊。”引得觀眾哈哈大笑。

2. 范冰凍的笑話:有一次范冰冰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你覺得范冰冰和林心如誰更美?”范冰冰機智的回答道:“如果我能生出和她一樣的孩子,那我就比她美。”這個回答贏得了觀眾的掌聲。

3. 林更新笑話:林更新有一次參加一檔節目,現場的工作人員對他說:“你這么高顏值的男生是不是都有點不靠譜啊?”結果林更新來了一句:“我是屬於顏值不高沒人追的類型。”話音剛落,全場大笑。

4. 蔡明笑話:蔡明在某個節目中扮演老奶奶的角色,她說“年輕人就是不懂,衛生褲咋穿上去還好看?”還有一次,蔡明被問到“你的代表作是什麼?”蔡明回答說:“我就是我的代表作,你們都不認識我了。”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另外,您可以提供更多信息,以便我更好地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