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笑話

營養師笑話較多,以下為您推薦:

* 每天只午睡十分鐘的人比每天睡三小時的人更快樂,因為中午不睡,下午不困,不餓,還能省一頓飯錢,多划算。

* 很多人吃飯狼吞虎咽,可你知道嗎?吃飯太快會增加大腦血流量,從而導致腦損傷。所以以後不要再用吃飯來掩飾自己的懶惰了。

* 有人說早餐要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可是如果一個人晚上有約,那他一定會吃宵夜。

* 如果你覺得今天吃得特別多,那就對了,因為食慾控制中樞的興奮點會隨著時間而變化,這就是為什麼午餐後是最容易餓的時間。

* 如果你覺得減肥太難,那就換個角度想想:減肥不是要你一天兩天就能成功的事情,而是你一生的好習慣。

* 很多人喜歡吃零食,但你知道嗎?吃零食的最佳時間是飯前一小時,飯後吃零食容易長胖喔。

* 如果你覺得自己吃得很多,那么不妨試試每天減少50卡路里攝入量吧。

以上就是一些營養師的笑話,通過這些笑話可以了解一些營養學知識,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