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白雪公主笑話

關於美人魚、白雪公主的笑話有很多,下面給您介紹幾個:

1. 美人魚公主戴著耳機聽著音樂,突然腳下一滑,跌入水中。她大喊:“救命!” 王子跳下水去救她,問道:“你怎么了?” 美人魚公主回答:“我愛上了這片海藻樂隊,他們的音樂讓我忘記了游泳的姿勢!”

2. 白雪公主吃過了蘋果,昏睡不醒。小矮人們得知後趕緊跑來,見到公主睡在床上,以為公主吃了有毒的蘋果,於是非常生氣。這時,白雪公主醒來,小矮人們才發現原來是個誤會。白雪公主連忙道歉:“對不起啊,我只是吃了個會讓人昏睡的蘋果而已。”小矮人們看著她,無奈地搖了搖頭:“你這謊撒得可真是天衣無縫啊!”

3. 美人魚公主因為對人類的男人感興趣而請求仙女教母賦予她人類的形體和聲音。仙女同意了,但要求她只在日落之後才可外出。然而美人魚卻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外出並碰到一位帥氣的王子,王子對她的笑聲感到好奇並愛上她。然而美人魚不得不離開他獨自一人的時候黯然落淚。

希望以上笑話能給您帶來快樂!